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往往我们还没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先爱上了,然后在一起才发现彼此不适合,
原本只是不确定,后来却已经付出了真心,
在自己已经付出真心爱上他的时候,
才发现,两个人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爱情是需要感觉的,感觉可以来的很快,
但这样的感觉,同样也可以去得很快,
寂寞的时候,我们以为这就是爱情,
在一起以后,才发现爱情是一种寂寞...







感觉是很短暂的,相处才是永恒的,
在还没学会相处之前,别急着在一起,
在还没了解他以前,也别急着在一起,
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会受不了他,
你也不会知道,哪一天他会受不了你...






俗话说得好,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手,
会因为了解而分手的情侣,
从来就是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了解了他,了解怎么和他相处,才在一起吧,
或许真的了解他了,你也不会想要和他在一起了,
爱情就是,两个人都了解透了对方,
却还能选择在一起不放手的...






爱有很多种,
有人宁可受伤也不要错过,
有人宁可错过也不要受伤,
没有谁是对的,也没有谁是错的,
怕受伤,就得付出更多的时间来找寻,
怕错过,就得付出更多的时间来伤痛,
该如何取舍,就看你自己了












Hey Hey


好久没有上来UPDATE 我的blog 了==


好像生锈那样..哈哈


近来过的很好!! xD


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失去了很多朋友
现在忙着自己的工作
很少上网了
我要的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了!
哈哈^^

现在上着meetoto xD 叙旧叙旧~





bye bye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Hey......

我又来咯
好久没有上来了呢

哈哈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41天咯
我还记得呢..
一个月了
感觉
怎样了...


刚开始分开
好伤心
是正常的吧?
日子久了
开始
慢慢的不想了
慢慢的勇敢了
虽然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你
我有在努力哦^^


这几天都不能上来了
因为正在考着PMR
好难哦
== 我这个白痴 一定不及格的
哈哈~


嘻嘻
我开心
昨晚我一 online meetoto你就找我了也
我好开心哦
哈哈
原来
我没有被当透明哦^^
到了12点
我下了呢
走着路..你打来了也^^

我们
好久没有这样的聊天了
好久好久了
好怀念哦...

我们
聊了好多哦

我终于知道
你也有在 在乎我哦
你也有在 注意我哦

你有问
我的BLOG 呢?
Facebook关系 虽然你不在乎了
或许
你真的真的放弃了
你也有说你放弃了呀


昨晚你有问

要不要做你的老婆
我....好想..好想..说要..
但是...
我说了 不要...
那是因为...

我相信你不是真正认真地问....
所以我拒绝了...

行...
我知道
我再说什么 也只是在放屁
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在我的心里
有了一定的位子


听到你说
你有了新欢
我顿了下...脑袋也空白了下
当时的我 我也只能回答 哦 一个字...

聊到了facebook 我关了我的facebook
我知道
你也不会去注意那 和我有关系的facebook了
所以你也开了新的一个了

我都知道..


还记得我那该死的W910吧==
烂到不能再烂的电话
凸-.- 气到
button 都按不到现在==

昨晚还说要3G
我勉强答应你了

银幕看不到
接电话只能从下推上去才能听到了
haiz
有些事情 真的好巧


我知道在你心里
在你眼里
我都是坏人
我都是随便的人

所以我就是吧

你说
没有人为了另一个人而活
我知道这句话


是为自己而活

时间
好像过了好久


12月
我会下新山吧?我会吧?!!
我一定会=]
不管 和家人吵的多厉害
我一定会

朋友们

一定要等我哦^^


很开心哦
[ 我又了解了你一点点的想法 ]
[ 我不是一个人 ]








停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