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
你上SKYPE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
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的未接电话和信息的时候,嘴角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
有没有一种幸福
是在我拼命向你承诺时,心里有一点安慰?
有没有一种快乐
是因为看见我还会开心的笑时,你也会很欣喜?
没有那么一秒钟
你真的想让我一辈子在你身边?
有没有一种爱
只在那特别的瞬间存在?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想上SKYPE找我,让我陪你聊天,可是我的头像却永远成了灰色,你会不会有一点难过?
如果有一天
当你开机的时候并没有我的电话和信息,你会不会有一点失落?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对你承诺,而是保持沉默,你会不会有一点心酸?
如果有一天
我的脸上不再有微笑,而是两行泪痕,你会不会有一点心痛?
如果有一天
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这几天..我一直在等待
每天上网等着你
可是我发现.
等待你 你会出现吗
我很傻..我以为电脑时间到了 出去吃个饭再上线
你会出现在线
但是..可能性几乎的渺茫
我..傻吧
等待个 没有结果的答案
我常问自己
你会不会担心我 被人抢走
你有没有把我当成女朋友那样对待
你有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
我 不能控制我的胡思乱想
我好没安全感
可能,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吧...
常笑自己 别傻了
没有一丝的机会
他已经忘了你
放弃吧
嘴巴总是叫自己放弃
但是 心里实在放弃不了
明明很想哭 却还在笑
明明很想留下 却坚定说要离开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 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过去 -

今天星期六
030710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期吗
呵呵。。我永远不会忘呀
所以那天做了个照片
给你看看^^







嘻嘻
虽然不知道你看了
会怎样 有什么反应
但是 这张照片 是我最真的自己
最真要表达的东西



---------------------------------------------------------------------
还记得
你喜欢meetoto吗
我为了你去 注册了一个id
虽然全部都是你帮我弄得
我知道
你很有心
我知道
你想要我陪你玩

所以
我才努力去玩
虽然觉得郁闷
虽然觉得没有朋友 好闷
但是
为了你我还是玩


最近
大前天吧
我惹你生气了
我去meetoto要给你个惊喜
没想到
你却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有了老婆

我问了你的朋友
我不想直接问
所以
我套了他的话
那是真的
你和别人在一起
呵呵
我的心___当时 抽痛了下
我就继续问
那现实也是有老婆了?
他说是的
我知道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哭
所以 强忍眼泪 不能哭
他就说
我以为胜告诉你了
呵呵
我失败吧
留不着自己的男友
留不着你的心

我没权说你花心
这些我都知道
所以 我都忍..我一直都忍,,
我不强求 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现在真的忍受不了
我不知道
我该不该放弃
我该不该放弃我们的爱

我可以陪你看你最爱的戏
你可以陪我听我最爱的歌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最想要的事

我可以陪你玩最爱玩的东西
你可以陪我做最无聊的东西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这些东西


但是
我真的
忍受不了, 我的男人 我爱的你
和别人一起叫你老公
我真的忍受不了

也许
你真的想要透气
你真的要丢下我
你真的要放弃我们的爱

现在的我
不如从前
我变得 不说话 不开心
我变得 喜欢一个人
我变得 什么也不理

从前的我 不是那样 不是那样的
唉。
can u noe my feel ? can u noe hurt so pain?
im realy realy pain -
can u noe my heart ?
i think...
u do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