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往我们还没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先爱上了,然后在一起才发现彼此不适合,
原本只是不确定,后来却已经付出了真心,
在自己已经付出真心爱上他的时候,
才发现,两个人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爱情是需要感觉的,感觉可以来的很快,
但这样的感觉,同样也可以去得很快,
寂寞的时候,我们以为这就是爱情,
在一起以后,才发现爱情是一种寂寞...
感觉是很短暂的,相处才是永恒的,
在还没学会相处之前,别急着在一起,
在还没了解他以前,也别急着在一起,
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会受不了他,
你也不会知道,哪一天他会受不了你...
俗话说得好,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手,
会因为了解而分手的情侣,
从来就是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了解了他,了解怎么和他相处,才在一起吧,
或许真的了解他了,你也不会想要和他在一起了,
爱情就是,两个人都了解透了对方,
却还能选择在一起不放手的...
爱有很多种,
有人宁可受伤也不要错过,
有人宁可错过也不要受伤,
没有谁是对的,也没有谁是错的,
怕受伤,就得付出更多的时间来找寻,
怕错过,就得付出更多的时间来伤痛,
该如何取舍,就看你自己了
Hey Hey
好久没有上来UPDATE 我的blog 了==
好像生锈那样..哈哈
近来过的很好!! xD
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失去了很多朋友
现在忙着自己的工作
很少上网了
我要的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了!
哈哈^^
现在上着meetoto xD 叙旧叙旧~
bye bye 3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7:27 0 comments
订阅:
博文 (Atom)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