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们相爱了⑽一天 ♥

我们相爱了11天......
在这几天 我很开心...你给的回忆不是很多..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也许...
是我的错吧..我不该为了小事骗你....
后悔....
已经太迟...

我不懂得写我现在的心情..
在12天的晚上...
你打来...解决我和你的事情....
在电话里...
我听见你的声音...
不断哭泣..

你叫我找个更好的男生..
来爱我...
我办不到.....

为什么...
你可以在我的心里占了位子...
为什么...
你可以说离开就离开....
为什么....
你莫不在乎.....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有任何的伤心....


你问我说....
真的有那么伤心吗?
真的爱到无法自拔吗?

我....
无言......


你说...
我们从好朋友开始做起....
你说...
我们连好朋友都没有做 直接朋友做情人...觉得太快了...
你说...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喜欢你什么..
我..回答了 喜欢你的个性 ..很为别人着想..
你回了我说了一句话....
这是很普通的事情罢了..


我....真的好无言....


以后...
再也没有人叫我笨蛋...
再也没有人叫我傻瓜...
再也没有人叫我白斩鸡...
再也没有人叫我老婆...



我好希望...
停在那一刻....那刻甜蜜的时间......


爱来的太快 我们相爱的太早
爱走的太急 我心痛难舍


我好佩服...为什么你能不在呼...
你说你只是想做回以前的你....


以前...张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信息你...好甜..好甜...
现在.. 张开的第一件事情..
也是信息你...不过.....
冷淡了些......

我只能说 ..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离开了.....你说其实不是很伤心..只是不舍得..



我其实不知道写这篇有什么用....
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那一晚..盖了电话..
抱着你..狂哭....
手指被割伤
不留意..却流着血
当你去挤..就有好多的血流出来..
不去檫..就会有个印留在那里..
动到了肥皂...
觉得开始痛了....刺刺的...辣辣的...
伤口需要愈合....也要时间....




分手的日子
我和你还是被保留的
♥ 你不属于我的 ♥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们....谁都不是谁......


我不会让我自己有空..
让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的..
我要把自己弄得 累累得..
我是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
^^
傻瓜
我知道你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我知道你会把自己的心情打理的很好
但是
我还是要说
开车..记得别开太快 ..因为很危险
渴了..记得喝多多的水..

也许
你真的想
放弃我了~










THE END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这是爱么? **ps/.文章**

男人 亲吻着女人

当他准备脱去女人全部的时

女人很快挡住那迫切的双手问道~你爱我吗?

——男人说 爱- 那我们只接吻,不做爱,好吗?

- 男人点了点头,于是男人和女人继续疯狂的吻着.- 男人的欲望慢慢高涨起来,女人感觉出来了,她看着眼前深爱的男人,欲火焚身的折磨.

- 女人的思想矛盾的挣扎着,又问道:“你真的爱我吗?” /恩  -那....亲爱的,我们做吧”女人无奈的说 .  

- 于是男人急切的脱去女人的全部...此时女人也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男人,而爱占了全部. 

- 事后,当女人遇见男人说:“天亮以后,不分手好吗?”男人说:“放心吧!我不会离开的你的”女人终于放了120个心,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男人,彻彻底底的爱上了男人,于是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怀里.  - 分开后,当女人再遇见男人,男人的怀抱里竟然拥着另一个女孩~那曾经是女人的港湾啊!当女人悄悄的从他们身边经过时~满脸幸福的男人居然没有听见心碎的声音. 

- 第二天,女人问他:“为什么要骗我”男人却装出一脸无辜.女人不想在被欺骗下去,虽然她很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而且男人也没有开口.但任性的女人还是开口把那件事说了出来. 

- 女人以为男人会解释这只个误会,而男人只淡淡的说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面对男人的“坦白”女人心碎的无语.象个犯错的小孩委屈的说道:“我做错了什 么,你要这样对我”.男人的回答却让女人震惊“你太轻易让我得到了,我不能接受你这样对身体不负责任的女人” .

 -我?不负责?女人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苦笑了几下.那是因为爱啊!而男人却把它侮辱成堕落,随便.男人他懂吗?他懂得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之后会毫无保留的付出吗?难道爱也有错,付出却是多余. 

- 其实只错在女人的单纯,错在爱错了人,而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早已不在单纯、可爱.他怀抱里的那个女人呢?哦~~~不对,是女孩而不是女人.那个女孩呢?”男人“羞涩”的说:“他很单纯” . 

- 在男人的心中,那个问他是否还有初吻的女孩叫做单纯,而那个给他身体的女人却是堕落.  女人知道她的泪水对于男人只是自来水,流的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失去任何意义了~但脆弱的女人依然落下了她“廉价”的泪水,因为“廉价”所以不停的流~~傻 傻的还以为能追回男人变心的翅膀,因为这一切只是发生在昨天啊!前一秒男人还给了他幸福的天堂,下一秒就把他推入冰冷的地狱. 

- 男人口口声声说接受不了女人的过去,只因她不是处女,男人以为他的离开,女人慢慢就会习惯,所以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把女人推的远远的,不想再有任何瓜 葛.去幸福着他的幸福.面对这样的结局,女人还能要求男人什么呢?要他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吗?女人有这个资格吗?用责任来绑住一个负心的男人,有意义吗?更 何况在男人之前她已不是处女了.  

- 是啊!这个城市太多的虚伪,爱情就象迷红灯一样,谁走之后却把灯忘了关,让梦做的太凄凉,以为谁会留在谁身旁,可是谁会留在谁身旁. 

- 女人心冷的说: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过,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吧!”男人虚伪的说:你别作践自己了” 

- 女人冷冷的笑着想“我一个人怎么作践自己的身体?” -用个不恰当却又恰当的比喻,当嫖客和妓女做完爱后,穿好衣服~丢下钱之后,临走时还要说一句“你真搔”呵呵~~~去你吗的吧!!!你不搔?做完爱后,就伪装成君子便忘了在床上的兽性吗?  - 男人和女人做完爱后,男人鄙视女人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而男人却理直气壮的说:因为我是男人,需要发泄”那么女人呢?当完发泄的工具之后,还要承担一切的侮辱、伤害、痛苦.男人于是继续着快乐~女人却停留在痛苦中.

  - 男人风流就是有本事?女人开放就是放荡?自私的男人们,只允许你们犯错,却不准女人有经历  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吧,那个沉溺在青涩的热恋中的男人怎能听出女人的意思. - 当女人打通男人的电话说道:“是我” . 

- 男人那头传来了和另一个女人的幸福的声音.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事?” . 

- 女人痛苦的说不出话来,再多的委屈,再多的爱,说了又有什么用~对男人来说只是浪费他的手机费.哦,没事  没事,我挂电话了

- 于是女人也拿起了那唯一可以结束痛苦的刀片~划上去~一切都会结束了~死神催促着她. 

- 女人闭上了双眼~泪水划过苍白的脸庞~狠狠的划过那瘦弱的手腕....  

 -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的那晚,你曾对我那么好....、 

- 你们的幸福很完整,我的幸福却被牺牲,伤我最深的人,还在我面前说别太残忍~你们的爱情象星辰,我的爱情化做烟尘,成全你们,并不是我的责任~伤害我得到的幸福~能走多久..... 

- 那一夜的温存,那之后的甜言蜜语,一切只因为他是男人,而她却是个为爱蒙骗的傻女人,直到她踏上奈何桥~喝孟婆汤的那一刹那.还回忆着那一夜的缠绵,因为最不能接受的其实是她.如果她少爱他一点,结局又会怎样.男 人们: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 其实当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希望他会一直是她的依靠. -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陪着她,她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付出一切!

- 但是不要因为女人的无畏的付出,当作男人无谓的资本!!

- 更不要因为女人爱你变傻,伱就可以任凭的迲欺骗.

- 然而你却满不在乎,那样不觉得自己很可耻麽?- 如果现在在伱身边侑这么个肯为你无畏付出,这么傻傻爱你的女人时.. - 请你一定葽珍惜她,不要让她伤心.不然总有一天你也会后悔的!

亲爱的

我相信这不是真正的爱....对吧?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在一起的第㈧天 ♥


我又来了^^

哈哈~现在是11点半

刚放工, 在听着我爱的歌xD

给你们说说好消息

曾经我爱过的 对不起

我没勇气和你说分手..也只要让你亲眼看见这一切

现在

我开始了我的新的生活

我遇到了一个男孩

那男孩22岁..虽然 我和他的年龄 相差好远好远

可是 我和他什么都可以说哦=D

不知道什么是爱 不知道什么是感觉

但是能确定的是 甜甜的 幸福的 开心的 恩爱的 好像夫妻xD

ops..........





xD 我的傻瓜打来

打来要亲亲 xD 坏蛋!!!

不过我喜欢呀

哈哈~

你说..你觉得我对你太好了..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但是不懂得表达..

没关系..我回了你一句话

当你说很爱我的时候

那就是你要表达的

所以

我也爱你啊^^笨蛋



虽然

有时候会胡思乱想的

xD 不过你还是会过来疼疼我

当我手受伤的时候

你会心疼得说 来我疼疼

我恨开心

有你爱我..

我会珍惜 我们的一切 ^^baby 老公~



老公

对不起呐..真的..有时候好让你担心我

让你觉得..我不懂得保护自己..

让你觉得什么也帮不上忙..很担心 很担心的

但是..

老公,这是过程哦^^

你说过

♥在一起的情侣不是 我爱你 你爱我 才叫幸福 ♥

♥而是什么难关都可以牵着手 去克服 一起过 ♥

♥ 这才是 真正的爱♥


宝贝老公xD

我还记得哦^^

你说的我都会记得


以前

我还小..不懂得去了解

可能..是大了..会想了.. 什么都不重要..

金钱 只不过是表面..

你说过

别说对不起 不想有距离..

这就是我们的保障

嘻嘻..好甜好甜 ♥ ♥ ♥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Erm...老公
给我些时间..我会慢慢的成长..
我会慢慢的去想..给我点点时间^^
想你的时候 会甜甜
想你的时候 会呆呆的坐着傻笑
想你的时候 我会独自去你Mtt家去站着 看看你有没有在^^
嘻嘻...
我还小..
不懂得什么叫爱
但是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想起你的时候很开心
看起你的信息 我会傻笑笑..
xD
我要对自己说
我爱的是 行~
期待的2年!!
xD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也许是背叛。

也许也就是所谓的人们说的 背叛
我 背叛了一个我曾经爱过的男孩
我 背叛了一个我一直在等待的男孩
我.....
不知道该不该说出结束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吧
最近看了一句话 好友意识:)

每次 在开始的时候 都迫不及待地 爱别人 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后 就忘记了 小心翼翼地疼爱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 要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去珍惜 就很难 ♥

也许
这就是上帝把孩子们设计的
花心带点痴情
我慢慢的领悟
什么是珍稀
什么是挽留
什么是绝情
我还在学着等待
一直学部完的等待
我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会清醒的告诉自己
那不是我真正的爱


这几天
有个男孩一直陪着我
但是....好多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在我的心
好久好久..好辛苦好辛苦


以前的我
不过如此...
以前的我 开心跑哪了?
以前的我 开朗去哪了?
消失了。。
从此....不再..



我学会了背叛
也许 是因为寂寞了
我学会了宽恕
也许 是因为真的爱了










THE END

对不起。

呵呵 好久没有上来了
对阿,最近都忙着做工 等等的。。
在怡保 过着怡宝人的生活
最近..我和你好像比以前的快乐幸福疏远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头有些说不出口的话
可能..我不会拒绝别人
也怕伤害别人
我曾经以为什么东西都抵挡不了的幸福
原来..是那么脆弱
我。。
好傻 好傻
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不知道在 在乎些什么
有时候会偷偷的躲在房间哭
我最需要的不是爱情
不是友情
而是一个能听我说心事
而是一个能给我绕叨个不停的人
我需要一个能在我身边听我说话的人

对不起..胜

好多的人说我傻

说我笨

其实我还在搓摩 我一直在寻找着一个东西

我很想知道的东西,但是 我却不知道

那个东西离我有多远。

我很傻

你说什么我都会信.....我很天真就算要我等我还是一直等

我忍着不和你说分手

我还想挽留...但是慢慢的我发现

原来我要的不是等待

而我是在逃避

有的人说我自暴自弃

错了...那不是自暴自弃 而是在逃避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