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咯
好久没有上来了呢
哈哈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41天咯
我还记得呢..
一个月了
感觉
怎样了...
刚开始分开
好伤心
是正常的吧?
日子久了
开始
慢慢的不想了
慢慢的勇敢了
虽然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你
我有在努力哦^^
这几天都不能上来了
因为正在考着PMR
好难哦
== 我这个白痴 一定不及格的
哈哈~
嘻嘻
我开心
昨晚我一 online meetoto你就找我了也
我好开心哦
哈哈
原来
我没有被当透明哦^^
到了12点
我下了呢
走着路..你打来了也^^
我们
好久没有这样的聊天了
好久好久了
好怀念哦...
我们
聊了好多哦
我终于知道
你也有在 在乎我哦
你也有在 注意我哦
你有问
我的BLOG 呢?
Facebook关系 虽然你不在乎了
或许
你真的真的放弃了
你也有说你放弃了呀
昨晚你有问
要不要做你的老婆
我....好想..好想..说要..
但是...
我说了 不要...
那是因为...
我相信你不是真正认真地问....
所以我拒绝了...
行...
我知道
我再说什么 也只是在放屁
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在我的心里
有了一定的位子
听到你说
你有了新欢
我顿了下...脑袋也空白了下
当时的我 我也只能回答 哦 一个字...
聊到了facebook 我关了我的facebook
我知道
你也不会去注意那 和我有关系的facebook了
所以你也开了新的一个了
我都知道..
还记得我那该死的W910吧==
烂到不能再烂的电话
凸-.- 气到
button 都按不到现在==
昨晚还说要3G
我勉强答应你了
银幕看不到
接电话只能从下推上去才能听到了
haiz
有些事情 真的好巧
我知道在你心里
在你眼里
我都是坏人
我都是随便的人
所以我就是吧
你说
没有人为了另一个人而活
我知道这句话
人
是为自己而活
时间
好像过了好久
12月
我会下新山吧?我会吧?!!
我一定会=]
不管 和家人吵的多厉害
我一定会
朋友们
行
一定要等我哦^^
很开心哦
[ 我又了解了你一点点的想法 ]
[ 我不是一个人 ]
停笔^^
END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Hey......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21:06 0 comment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矛盾 与 选择 离开的11天_____
我又来咯
哈哈,最近过得还好吧
他
离开我的第11天
我还是无法忘记 怎么说离开就能离开呢?
他是个好人 :)
不错的人,将来谁有机会当他的太太 我想你一定会很爱你的太太吧
最近
好矛盾哦
哈哈 我无力的看清所有的一切 选择相信你离开我的事实
虽然好伤心
虽然才只有那么的11天
我也不知道
我也说不上来 为什么我那么伤心
我也说不上来 我有那么爱你吗?
谁能回答我呢
朋友选择叫我放弃
而我一直去想着 这段你已经放弃的爱情
我是认真的吧
我想这次我的确 是认真的吧
最近
心情平复了好多
心情开始慢慢调整
虽然没有比以前来的开心了
但是 我会加油哦
朋友们 :) 我还是个孩子
请给我点时间
请给我点时间让我相信这一切我不接受的事实
我会努力的忘记
那些你曾说过的话
那些你熟悉的声音
那些你习惯的话语
这里
是我心情最真的地方
我相信
每个人也是吧?
曾有人说过
我的爱 太简单
曾有人说过
我的爱 太天真
我
真的好不明白
爱,真的要那么复杂么?
简单的一切
不是最好的吗?
我想
我在逃避吧
逃避这一切发生得事情
逃避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想
现在的你
比没有我的来的好吧
你会坚强
我相信 :)
哈哈
刚才10点多吧
大概是~有个人和我说
虽然认识的拉 可是不是常聊天 也是朋友阿:)
他就问我 住IPOH 巴占对么
我说对阿
他说要和我做现实朋友
要我给他号码..
我选择了不给
我想起你说的
不要随便给人号码
你曾经问我
为什么会给
我也说不上 我回答了
因为我觉得你是好人所以我给了阿
你答 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呢
我 就说 觉得是吧
这样的答案
好像太随便了
我想回去
同时
我也回答了这个男生
不能
他说 says:我们能做现实 朋友吗?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erm.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不知道=)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太随便。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虽然已经分开了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u must ⓗappy @'/ ♥ says: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他答 算nor
对不起 朋友:) 不是不能
是我永远都记得
我要改
我答应他了 对不起=)
我说过吧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
在我最需要安慰时
请离开我 请别理我
好囖
下了
大家、朋友们^^ 安安
THE END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8:10 0 comments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们相爱了⑽一天 ♥
我们相爱了11天......
在这几天 我很开心...你给的回忆不是很多..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也许...
是我的错吧..我不该为了小事骗你....
后悔....
已经太迟...
我不懂得写我现在的心情..
在12天的晚上...
你打来...解决我和你的事情....
在电话里...
我听见你的声音...
不断哭泣..
你叫我找个更好的男生..
来爱我...
我办不到.....
为什么...
你可以在我的心里占了位子...
为什么...
你可以说离开就离开....
为什么....
你莫不在乎.....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有任何的伤心....
你问我说....
真的有那么伤心吗?
真的爱到无法自拔吗?
我....
无言......
你说...
我们从好朋友开始做起....
你说...
我们连好朋友都没有做 直接朋友做情人...觉得太快了...
你说...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喜欢你什么..
我..回答了 喜欢你的个性 ..很为别人着想..
你回了我说了一句话....
这是很普通的事情罢了..
我....真的好无言....
以后...
再也没有人叫我笨蛋...
再也没有人叫我傻瓜...
再也没有人叫我白斩鸡...
再也没有人叫我老婆...
我好希望...
停在那一刻....那刻甜蜜的时间......
爱来的太快 我们相爱的太早
爱走的太急 我心痛难舍
我好佩服...为什么你能不在呼...
你说你只是想做回以前的你....
以前...张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信息你...好甜..好甜...
现在.. 张开的第一件事情..
也是信息你...不过.....
冷淡了些......
我只能说 ..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离开了.....你说其实不是很伤心..只是不舍得..
我其实不知道写这篇有什么用....
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那一晚..盖了电话..
抱着你..狂哭....
手指被割伤
不留意..却流着血
当你去挤..就有好多的血流出来..
不去檫..就会有个印留在那里..
动到了肥皂...
觉得开始痛了....刺刺的...辣辣的...
伤口需要愈合....也要时间....
分手的日子
我和你还是被保留的
♥ 你不属于我的 ♥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们....谁都不是谁......
我不会让我自己有空..
让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的..
我要把自己弄得 累累得..
我是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
^^
傻瓜
我知道你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我知道你会把自己的心情打理的很好
但是
我还是要说
开车..记得别开太快 ..因为很危险
渴了..记得喝多多的水..
也许
你真的想
放弃我了~
THE END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19:39 0 comment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这是爱么? **ps/.文章**
男人 亲吻着女人
当他准备脱去女人全部的时
女人很快挡住那迫切的双手问道~你爱我吗?
——男人说 爱- 那我们只接吻,不做爱,好吗?
- 男人点了点头,于是男人和女人继续疯狂的吻着.- 男人的欲望慢慢高涨起来,女人感觉出来了,她看着眼前深爱的男人,欲火焚身的折磨.
- 女人的思想矛盾的挣扎着,又问道:“你真的爱我吗?” /恩 -那....亲爱的,我们做吧”女人无奈的说 .
- 于是男人急切的脱去女人的全部...此时女人也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男人,而爱占了全部.
- 事后,当女人遇见男人说:“天亮以后,不分手好吗?”男人说:“放心吧!我不会离开的你的”女人终于放了120个心,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男人,彻彻底底的爱上了男人,于是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怀里. - 分开后,当女人再遇见男人,男人的怀抱里竟然拥着另一个女孩~那曾经是女人的港湾啊!当女人悄悄的从他们身边经过时~满脸幸福的男人居然没有听见心碎的声音.
- 第二天,女人问他:“为什么要骗我”男人却装出一脸无辜.女人不想在被欺骗下去,虽然她很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而且男人也没有开口.但任性的女人还是开口把那件事说了出来.
- 女人以为男人会解释这只个误会,而男人只淡淡的说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面对男人的“坦白”女人心碎的无语.象个犯错的小孩委屈的说道:“我做错了什 么,你要这样对我”.男人的回答却让女人震惊“你太轻易让我得到了,我不能接受你这样对身体不负责任的女人” .
-我?不负责?女人哽咽的说不出话来,苦笑了几下.那是因为爱啊!而男人却把它侮辱成堕落,随便.男人他懂吗?他懂得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之后会毫无保留的付出吗?难道爱也有错,付出却是多余.
- 其实只错在女人的单纯,错在爱错了人,而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早已不在单纯、可爱.他怀抱里的那个女人呢?哦~~~不对,是女孩而不是女人.那个女孩呢?”男人“羞涩”的说:“他很单纯” .
- 在男人的心中,那个问他是否还有初吻的女孩叫做单纯,而那个给他身体的女人却是堕落. 女人知道她的泪水对于男人只是自来水,流的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失去任何意义了~但脆弱的女人依然落下了她“廉价”的泪水,因为“廉价”所以不停的流~~傻 傻的还以为能追回男人变心的翅膀,因为这一切只是发生在昨天啊!前一秒男人还给了他幸福的天堂,下一秒就把他推入冰冷的地狱.
- 男人口口声声说接受不了女人的过去,只因她不是处女,男人以为他的离开,女人慢慢就会习惯,所以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把女人推的远远的,不想再有任何瓜 葛.去幸福着他的幸福.面对这样的结局,女人还能要求男人什么呢?要他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吗?女人有这个资格吗?用责任来绑住一个负心的男人,有意义吗?更 何况在男人之前她已不是处女了.
- 是啊!这个城市太多的虚伪,爱情就象迷红灯一样,谁走之后却把灯忘了关,让梦做的太凄凉,以为谁会留在谁身旁,可是谁会留在谁身旁.
- 女人心冷的说: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过,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吧!”男人虚伪的说:你别作践自己了”
- 女人冷冷的笑着想“我一个人怎么作践自己的身体?” -用个不恰当却又恰当的比喻,当嫖客和妓女做完爱后,穿好衣服~丢下钱之后,临走时还要说一句“你真搔”呵呵~~~去你吗的吧!!!你不搔?做完爱后,就伪装成君子便忘了在床上的兽性吗? - 男人和女人做完爱后,男人鄙视女人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而男人却理直气壮的说:因为我是男人,需要发泄”那么女人呢?当完发泄的工具之后,还要承担一切的侮辱、伤害、痛苦.男人于是继续着快乐~女人却停留在痛苦中.
- 男人风流就是有本事?女人开放就是放荡?自私的男人们,只允许你们犯错,却不准女人有经历 那我就尝试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吧,那个沉溺在青涩的热恋中的男人怎能听出女人的意思. - 当女人打通男人的电话说道:“是我” .
- 男人那头传来了和另一个女人的幸福的声音.不耐烦的说道:什么事?” .
- 女人痛苦的说不出话来,再多的委屈,再多的爱,说了又有什么用~对男人来说只是浪费他的手机费.哦,没事 没事,我挂电话了
- 于是女人也拿起了那唯一可以结束痛苦的刀片~划上去~一切都会结束了~死神催促着她.
- 女人闭上了双眼~泪水划过苍白的脸庞~狠狠的划过那瘦弱的手腕....
-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的那晚,你曾对我那么好....、
- 你们的幸福很完整,我的幸福却被牺牲,伤我最深的人,还在我面前说别太残忍~你们的爱情象星辰,我的爱情化做烟尘,成全你们,并不是我的责任~伤害我得到的幸福~能走多久.....
- 那一夜的温存,那之后的甜言蜜语,一切只因为他是男人,而她却是个为爱蒙骗的傻女人,直到她踏上奈何桥~喝孟婆汤的那一刹那.还回忆着那一夜的缠绵,因为最不能接受的其实是她.如果她少爱他一点,结局又会怎样.男 人们: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 其实当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希望他会一直是她的依靠. -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陪着她,她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付出一切!
- 但是不要因为女人的无畏的付出,当作男人无谓的资本!!
- 更不要因为女人爱你变傻,伱就可以任凭的迲欺骗.
- 然而你却满不在乎,那样不觉得自己很可耻麽?- 如果现在在伱身边侑这么个肯为你无畏付出,这么傻傻爱你的女人时.. - 请你一定葽珍惜她,不要让她伤心.不然总有一天你也会后悔的!
亲爱的
我相信这不是真正的爱....对吧?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8:34 0 comments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在一起的第㈧天 ♥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8:23 0 comment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也许是背叛。
也许也就是所谓的人们说的 背叛
我 背叛了一个我曾经爱过的男孩
我 背叛了一个我一直在等待的男孩
我.....
不知道该不该说出结束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吧
最近看了一句话 好友意识:)
每次 在开始的时候 都迫不及待地 爱别人 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后 就忘记了 小心翼翼地疼爱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 要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去珍惜 就很难 ♥
也许
这就是上帝把孩子们设计的
花心带点痴情
我慢慢的领悟
什么是珍稀
什么是挽留
什么是绝情
我还在学着等待
一直学部完的等待
我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会清醒的告诉自己
那不是我真正的爱
这几天
有个男孩一直陪着我
但是....好多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在我的心
好久好久..好辛苦好辛苦
以前的我
不过如此...
以前的我 开心跑哪了?
以前的我 开朗去哪了?
消失了。。
从此....不再..
我学会了背叛
也许 是因为寂寞了
我学会了宽恕
也许 是因为真的爱了
THE END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8:04 0 comments
对不起。
对不起..胜
好多的人说我傻
说我笨
其实我还在搓摩 我一直在寻找着一个东西
我很想知道的东西,但是 我却不知道
那个东西离我有多远。
我很傻
你说什么我都会信.....我很天真就算要我等我还是一直等
我忍着不和你说分手
我还想挽留...但是慢慢的我发现
原来我要的不是等待
而我是在逃避
有的人说我自暴自弃
错了...那不是自暴自弃 而是在逃避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7:47 0 comment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
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
有没有一种幸福
有没有一种快乐
没有那么一秒钟
有没有一种爱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22:17 0 comments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过去 -
今天星期六
030710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期吗
呵呵。。我永远不会忘呀
所以那天做了个照片
给你看看^^
嘻嘻
虽然不知道你看了
会怎样 有什么反应
但是 这张照片 是我最真的自己
最真要表达的东西
---------------------------------------------------------------------
还记得
你喜欢meetoto吗
我为了你去 注册了一个id
虽然全部都是你帮我弄得
我知道
你很有心
我知道
你想要我陪你玩
所以
我才努力去玩
虽然觉得郁闷
虽然觉得没有朋友 好闷
但是
为了你我还是玩
最近
大前天吧
我惹你生气了
我去meetoto要给你个惊喜
没想到
你却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有了老婆
我问了你的朋友
我不想直接问
所以
我套了他的话
那是真的
你和别人在一起
呵呵
我的心___当时 抽痛了下
我就继续问
那现实也是有老婆了?
他说是的
我知道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哭
所以 强忍眼泪 不能哭
他就说
我以为胜告诉你了
呵呵
我失败吧
留不着自己的男友
留不着你的心
我没权说你花心
这些我都知道
所以 我都忍..我一直都忍,,
我不强求 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现在真的忍受不了
我不知道
我该不该放弃
我该不该放弃我们的爱
我可以陪你看你最爱的戏
你可以陪我听我最爱的歌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最想要的事
我可以陪你玩最爱玩的东西
你可以陪我做最无聊的东西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这些东西
但是
我真的
忍受不了, 我的男人 我爱的你
和别人一起叫你老公
我真的忍受不了
也许
你真的想要透气
你真的要丢下我
你真的要放弃我们的爱
现在的我
不如从前
我变得 不说话 不开心
我变得 喜欢一个人
我变得 什么也不理
从前的我 不是那样 不是那样的
唉。
can u noe my feel ? can u noe hurt so pain?
im realy realy pain -
can u noe my heart ?
i think...
u dono =)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2:12 0 comment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THE END**For My lovE**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21:36 0 comments
天真
The enD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1:25 0 comment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鸡蛋 鸡蛋 鸡蛋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21:34 0 comments
*~* 糗爆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21:03 0 comment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 m =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19:41 0 comments
白木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17:38 0 comments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珍惜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2:58 0 comments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