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今天星期三
我又没去学校了==
最近一直都没去学校..呵呵
要改掉这个习惯了
就上线
开skype开msn开乱
开skype看到老公,就一直叫老公
可是 没有反应==
好像是开着电脑去读书了呱
也没有理了
就开我等 飞儿 买书==
买到2个号都pokai去
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开老公的id 突然想到昨天的事情
说他知道我要买书 准备了2.5b 怎么知道 全部消失
良心过意不去== 所以开了老公id 帮他打钱
呵呵
最近恋上一首歌
如果这就是爱情 超好听的
好友意识嗯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一人一句写在我们乱组织旁边的名字上
是我的心里话
我希望 你不要走。。muackkkk ^^
THE END**For My lovE**

天真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近都一直吵架..可能因为我太爱吃醋...
所以.......就这样..
今天..好没心情..
我一直在问..为什么当二人世界..
都会有第三者的出现...
不是外遇 不是情妇 不是那个意识..
而是..每次2个人能独处 都有人来接近..
我不明白为什么...
最近脾气越来越坏..
我一直在想..我和你..这样能撑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为..当我说我走了...你会追..
我以为..当我要走..你会说 不要走好吗..
原来...不是的......
不是这样的...
一切..都是我以为....
幸福..可以有多幸福...
永远...能有多远...
我没试过想这个问题.....
曾经以为..我和你有多幸福...
呵呵..幸福的背后是伤害..我终于了解这句话了嗯..
最近家里也发生了事情
不是不告诉你..而是说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多一份担心..
所以..顺其自然..一切照旧就好...
----------------------------------------------------------------------------------------------------------------------------------
今天
星期二
我没去读书
是因为生病了..伤风 喉咙痛..
凌晨5点半就起身了..
直到7点那样吧..就在家上线..
也帮老公拿积分..
等着 等着的lvl 330
等到睡着了..
好好笑i== 直接趴着睡去
呵呵..
现在的心情..
很不好..很伤心..
不说了哦
大家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噢
记得多喝水阿..
The enD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鸡蛋 鸡蛋 鸡蛋


哇哈哈
今天逃学.我很乖咧? xD 还用说
冲好了凉 头发干了 然后书包放衣服==
就出门了..xD
家人不知道我逃学..因为真的不想读书嘛..
刚刚好经过咖啡店
就进去叫milo ice ..和2粒鸡蛋
嘻嘻..
我有个秘密
但是不能告诉你们..老公知道的..如果他看到一定笑我的..哼哼==
没有关系!!!!
给你肚子饿!!!!!
== 我好坏..哈哈
就1边喝milo ice ..1边等..
好久==肚子饿扁了..
等了差不多20分钟!!!!
终于来了==
看到鸡蛋很......xD xD 不告诉你们
然后拍下来!!放 BLOG..
很烧呐!!!!





哎呀==
忘记放横的..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一样的..娃哈哈~
真的很烧==
手痛死了..
等了差不多2分钟..嘻嘻
不烧了..一个个敲来吃..xD



糟糕.......
啃了都肚子饿现在...
现在是 1点2个字了..
放学时间
OWH YEAH !!
THE END
**[[For My Lov3]]**

*~* 糗爆

今天星期2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我很乖 , 没有去读书 ==
娃哈哈``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没有去了xD
这就是乖学生的榜样
啦啦啦啦
被老公知道都不知道怎样办好
wakakaa..今天以为老公有上
也难怪啦..昨天晚上独尊告诉我说 他生病了
>< 心痛了下..啊啊啊啊..
晚上和老公信息了下..
==发生很的事情
就我信息016 的啊..老公有013 和 016的
因为013 很贵 我就信息 016的
我就一直说老公不听话
没有乖乖喝水!!
老公就说其实没有什么 只是肚子不舒服 摸摸下就好了
我就玩老公 信息去016的 以为他会去看
我写 : 摸什么蛤 ~ 给谁摸蛤~
之后老公就告诉我
016爸爸要用 只能用013
他突然告诉我说 刚才那封信息是女朋友写的
还告诉我 爸爸想黄去
== 糗大了
我就说 摸肚子啦==
糟糕- - 爸爸想歪..xD
之后我就叫老公 去喝2杯水 去上床盖被被oioi..
之后
没有回我信息去==
大概是睡觉了呱
嘻嘻
THE END
**[[ For My Lov3]]**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 m =

今天星期一
又是好心情- -
10点48分 , 老公好像在学校了==
还是他没有去学校在做猪
我也不清楚
T.T..臭人 你一天没有电话我就辛苦一天噢..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呀!!!!
哈哈
有点神经兮兮的
不知道怎么料
现在上着乱
无端端多了2个儿子
无端端变成了3个儿子的妈==
哈哈
笑死我了啊
没关系啦
人多热闹嘛
----------------------------------------------------------------------------------------------------------------------------------------
昨天晚上11点半
我因为想你
所以踏脚车去着Cc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打给我的
我知道爸爸一定不给你用电话
所以我去了Cc 开了skype
看到你上线
很开心呐
我以为...你会很开心看见我
我以为..你很期待看见我...
我以为.....
全都是我以为..
原来不是..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上..
我告诉你我 偷偷跑出来
因为不想直接说想你
所以暗示了下 说看你有没有上线
目的就是为了看你 想你
你回答我说 这样也爽
看到了,不开心下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所以 假装的开心
和你在乱玩追追
你说抓到你就有1B
呵呵......
---------------------------------------------------------------------------------------------------------------
哈哈
结下来是昨天下午
我发给了这个照片给老公
他看了问 这个什么来的啊?
笑死我啊...
死臭人 一直装傻
xD坏蛋..
哈哈 因为觉得可爱
还有post很多==
所以给他看了下
然后我和老公就去做弄独尊
那家伙 有老婆不要朋友了== 欠打
给他看了这个照片
结果
老公也和我说 独尊说这个照片 “什么来的”
== 真被你们气死
看不出咩?
==儿童不宜!!!!



Just FunnY Picture
Hiak Hiak Hiak
ALL don't Care
THE END
**[[For My Lov3]]**

白木

今天开学了嗯
星期一, 结果我没有去xD
因为睡迟了 也顺便来上网
娃哈哈
以为老公有上,一开skype 人都没有一个==
只有枫 一个人
最近有些事情闹得大家都很不开心
哎~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
昨天老公加了他朋友进来聊天
0.0不知道谁来的, 应该是老公真人朋友呱
哈哈,很幽默的嗯
昨天在乱
我问了老公说, logo怎样弄上去的
他给了我1张
天下
我说,这个不少有人用了吗
他说的下会换回来的
我说 “嗯嗯”
结果打号码。真的 logo就出来了
我就问
去哪里找的
他说以前有的
我也想不通==
结果老公就发给我

结果!!!!!
各位请看这里==





就是这个==
拍起来
post上去给他们看的时候
老公的朋友直接说
哇 这个电脑做么 档机阿
死鬼老公还笑
气死人 = m =
不过没关系啦
哈哈, 老公还一直和我说
老婆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老公不是故意的
哈哈
我没有怪你啦
笨猪xD
好啦
不写了
掰掰呀~~
THE END
****[[For My Lov3]]****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珍惜

哎呀呀
今天又过去啦
嘻嘻
昨天晚上和我的❤ 胜宝贝聊电话
就聊到外婆
唉..想起我对外婆是怎样的态度
我告诉 ❤老公
就老人家..会比较囖说..就一直念念念..觉得很烦
我就骂婆婆..觉得婆婆好像不开心..
之后觉得我很不孝..很后悔..
我就在我之前的blog道歉对婆婆那样的态度
真的好后悔嗯..
不过现在婆婆在我身边..我会珍惜她^^
不会在骂你了嗯
❤婆婆❤
我爱你啊!!!
哈哈
不知道❤老公
会不会吃醋咧
我把握的心事说出来了
心理舒服些嗯
❤ 谢谢老公
谢谢你安慰我嗯
嘻嘻
好爱你呀 `
不知道你看到会不会开心到抓狂
然后在乱里面乱杀人=.=
哈哈哈` 好坏的我
都是你教我的
oh yeah ~万岁
❤老公我们在一起要2个星期咯
开心开心的..
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到永远呐
木阿哈哈``好自私xD
老公,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老公,我知道我真的很任性
我知道你一直得在包容我
我会改
我真的会改
改掉我的任性
改掉我的脾气
嘻嘻
变成你身边最乖的女孩
[[For LovE***]]
THE END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借给我你的几分钟

借给我你的几分钟,好不好?



相似度:80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 你用尽全力对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





相似度: 90
联系不到他的时候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 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许只是想找他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他并不这么想

记住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他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他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别觉得你那么爱他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他付出 有时候你给他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他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他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他担心为他张罗 你觉得他没有你不行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自然会有人为他担心为他着急 不用你来费心





相似度:100 ==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也许曾经你们是相爱过的 但是请记住那是曾经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如果大家真的适合在一起 那么当初就不会分开 无论是谁提的分手都一样 这段感情曾经就是存在破裂点的 不管是谁错结果都是一个你们分开了






相似度:100 =w= 爆灯
分开以后 如果一方试图想挽回而另一方没有同意的话 那么这段感情就是过去了 他是理智的因为他已经明白了两个人不适合 而你还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你们当初如何如何相爱 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分手的 这样只会让你更加难以放弃 却不会让对方再次回头选择你 除非大家都有意要和好

否则你一个巴掌是不可能拍响的 所以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至于他是不是有意我想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明白 不要觉得自己有多可怜或者把自己弄的很可怜 这样做一点意思也没有 他不会因为你可怜而喜欢你 你说道理你都懂只是你做不好 不是你做不好是你不想做 你不是怕忘记他你是怕他忘了你吧 别说什么他离不开你的




其实分明就是你离不开他
他若是离不开你 他就不会不要你
整天死死巴着人家不放的人是你 不懂事的人是你
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傻孩子. 忘了吧.
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
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
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
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
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
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
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
他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
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
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早上不再有人工闹铃.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他已离开.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
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
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
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
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所有的人都对你有信心.
所以.你也要充满信心.
你是坚强的.
积极的.乐观的.洒脱的.
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总有一天.那个活力无穷傻气无尽的女金刚会复活.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
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
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 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



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非要谁不可, 走自己的路,别回头






THE END

心情不好

今天7点就起身了
不是自然醒,而是被吵醒
可怜的我
累死了没有睡到
结果还是 倒下去睡
哈哈哈`
10点就起身
去香香
然后吹头发
拿了吃东西的钱钱
就跑来电脑店Cc
没有吃东西
我知道如果 ♥老公♥
知道了,一定会骂我
但是
我知道他不舍得
哈哈哈` 很坏嗯==
来了cC上了乱
开了 ♥老公♥ 的号
结果,小宁跑来 嘻嘻2声
还说昨晚
我看了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吃醋
== 我是不是很小气很不大量
一点点小事就这样
唉..算了
心情不爽
心情不好
就开了我的id
站在旁边afk
谁知道那个死人头 不知道男的还是女的
魔魂界·佳佳 她学人家要暗杀
真是差劲
人家杀我1招就够了
她呢!!?
2招还是3招
pu 垃圾
看不起这种人
刚刚好 ♥老公♥ 上了
在skype打给我
我很久才接听,因为 lag着==
他刚醒
我就审问他
做么那么迟睡觉
他说陪弟弟
我就问 还有吗?
他说没有了
我就说 真的没有?不要骗我
我忍不住说了
他陪小宁
我说我生气他 ,真的在生气
想哭!!!
他说他只教小宁怎样combo
真的没有陪到他
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今天和 ♥老公♥ skype
都静静
也许是我的不好,我的错
我不应该 自己的心情 而没有顾虑到他
对不起 ♥老公♥
THE END

平凡

今天又是平凡的1天
日子还是1天1天的过
今天11点半就上线了
没有看到老公心里besong==
哈哈
很好笑噢..结果大概2点吧?
老公就上了
嘻嘻,他真好..1上就skype 打给我^^
其实阿,也是很想你嗯
在你还没上之前
我1直在乱喊
胜 还没有online 啊T。T
不知道是不是想你了hor?
XD.不告诉你
哈哈..
老公跟我说话我很想笑
因为, blur blur 的..因为它刚睡醒==
我叫他去刷牙那些,他说等下
现在走路会跌倒,因为刚睡醒
很可爱啊!!!!!!
好啦,好啦,饶了你1次==
臭臭吖
之后他上了乱
幸好今天老公没有抓狂乱杀人==
很坏蛋的他
不过
我喜欢阿^____^
MuacksXx~
给你给你
嘻嘻
日子1天1天的过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习惯了想你
当我下线了不久
就会问自己
老公在做什么啊?! 0.0
有没有想我咧
有没有kao lui 咧
习惯听你的声音
习惯你的1切啊^^
不过hor==
我还是不知道老公喜欢什么东西嗯
不过, 你说的我会激起来啊
1样1样的记起来^^
eeeeeeee
不说料,我又要去做工了:(
Miss eu Miss eu
Muacks
THE END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无主题

哦也
今天刚开了这个blog 啊
因为之前的没有用了
觉得之前的很丑==
不好看
哈哈..现在弄多一个新的
最近在玩一个游戏
申请了Skype
加了朋友,还有那个游戏
叫做天下乱
哈哈
还有哦
游戏里面我听说一个男生的名字很强的
== 叫风云,啊哈哈哈
就有一次,
我那时的老公是 独尊..也可以算强的啦..
好像是他吧== 我也不记得了,他告诉我说
风云要加我skype
不知道是nick还是独尊
==也好像是nick....
忘记了嗯啊
对不起啊,XDXD
在游戏看他时==
好恐怖
可是那天他加我skype 的晚上
听到他的声音
哈哈,很搞笑下哦^^
哈哈..第一次就唱歌给我听了
唱给你们听==
我和你吻别 在无人的街
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
哈哈
笑死我啊..
之后咧`我就因为个人因素
和独尊分手了
风云 名叫胜^^
胜就知道啦..有叫我做他的伴
可是,我没有马上答应拉
我说我要时间
。。。。。。。。。。。。。。。。。。。。。。。。。。。。。。。。
隔了几天
== 我变成了胜的老婆了
哈哈..他对我很好..我很开心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只要你给我惊喜
我就很容易开心的人
有时候
还会傻傻的笑
嘻嘻..==怎么好像在夸奖自己!!
哈哈哈哈!!
这几天阿
一直在和胜聊天
聊skype很开心嗯..
如果有天我上线没看到你
我会不开心啊..
我总觉得配不上你
总觉得自己是中间者,破坏你和原本好好的伴
有时会说
自己配不上你
我问了你
我觉得她比较配你
你回答说
就因为觉得她不配你
所以你才觉得我和你比较配
可能
是我自己胡思乱想拉^^
别在意嗯
我要说的是
尧胜,我爱你^^
muakcs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