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030710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期吗
呵呵。。我永远不会忘呀
所以那天做了个照片
给你看看^^
嘻嘻
虽然不知道你看了
会怎样 有什么反应
但是 这张照片 是我最真的自己
最真要表达的东西
---------------------------------------------------------------------
还记得
你喜欢meetoto吗
我为了你去 注册了一个id
虽然全部都是你帮我弄得
我知道
你很有心
我知道
你想要我陪你玩
所以
我才努力去玩
虽然觉得郁闷
虽然觉得没有朋友 好闷
但是
为了你我还是玩
最近
大前天吧
我惹你生气了
我去meetoto要给你个惊喜
没想到
你却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有了老婆
我问了你的朋友
我不想直接问
所以
我套了他的话
那是真的
你和别人在一起
呵呵
我的心___当时 抽痛了下
我就继续问
那现实也是有老婆了?
他说是的
我知道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哭
所以 强忍眼泪 不能哭
他就说
我以为胜告诉你了
呵呵
我失败吧
留不着自己的男友
留不着你的心
我没权说你花心
这些我都知道
所以 我都忍..我一直都忍,,
我不强求 我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现在真的忍受不了
我不知道
我该不该放弃
我该不该放弃我们的爱
我可以陪你看你最爱的戏
你可以陪我听我最爱的歌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最想要的事
我可以陪你玩最爱玩的东西
你可以陪我做最无聊的东西
我们可以一起完成这些东西
但是
我真的
忍受不了, 我的男人 我爱的你
和别人一起叫你老公
我真的忍受不了
也许
你真的想要透气
你真的要丢下我
你真的要放弃我们的爱
现在的我
不如从前
我变得 不说话 不开心
我变得 喜欢一个人
我变得 什么也不理
从前的我 不是那样 不是那样的
唉。
can u noe my feel ? can u noe hurt so pain?
im realy realy pain -
can u noe my heart ?
i think...
u dono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过去 -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2:12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