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矛盾 与 选择 离开的11天_____

我又来咯
哈哈,最近过得还好吧

离开我的第11天
我还是无法忘记 怎么说离开就能离开呢?
他是个好人 :)
不错的人,将来谁有机会当他的太太 我想你一定会很爱你的太太吧


最近
好矛盾哦
哈哈 我无力的看清所有的一切 选择相信你离开我的事实
虽然好伤心
虽然才只有那么的11天
我也不知道
我也说不上来 为什么我那么伤心
我也说不上来 我有那么爱你吗?
谁能回答我呢
朋友选择叫我放弃
而我一直去想着 这段你已经放弃的爱情
我是认真的吧
我想这次我的确 是认真的吧




最近
心情平复了好多
心情开始慢慢调整
虽然没有比以前来的开心了
但是 我会加油哦
朋友们 :) 我还是个孩子
请给我点时间
请给我点时间让我相信这一切我不接受的事实


我会努力的忘记
那些你曾说过的话
那些你熟悉的声音
那些你习惯的话语

这里
是我心情最真的地方
我相信
每个人也是吧?



曾有人说过
我的爱 太简单
曾有人说过
我的爱 太天真


真的好不明白
爱,真的要那么复杂么?
简单的一切
不是最好的吗?



我想
我在逃避吧
逃避这一切发生得事情
逃避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想
现在的你
比没有我的来的好吧
你会坚强
我相信 :)








哈哈
刚才10点多吧
大概是~有个人和我说
虽然认识的拉 可是不是常聊天 也是朋友阿:)
他就问我 住IPOH 巴占对么
我说对阿
他说要和我做现实朋友
要我给他号码..
我选择了不给

我想起你说的
不要随便给人号码
你曾经问我
为什么会给
我也说不上 我回答了
因为我觉得你是好人所以我给了阿
你答 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呢
我 就说 觉得是吧

这样的答案
好像太随便了
我想回去
同时
我也回答了这个男生
不能
他说 says:我们能做现实 朋友吗?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erm.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不知道=)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太随便。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DeaR u must ⓗappy @'/ ♥ says:虽然已经分开了
酸奶milkpopo ♥ 怎么舍得就这样离开 ? .мīss.чou u must ⓗappy @'/ ♥ says: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他答 算nor
对不起 朋友:) 不是不能
是我永远都记得

我要改
我答应他了 对不起=)
我说过吧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
在我最需要安慰时
请离开我 请别理我


好囖
下了
大家、朋友们^^ 安安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