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我又没去学校了==
最近一直都没去学校..呵呵
要改掉这个习惯了
就上线
开skype开msn开乱
开skype看到老公,就一直叫老公
可是 没有反应==
好像是开着电脑去读书了呱
也没有理了
就开我等 飞儿 买书==
买到2个号都pokai去
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开老公的id 突然想到昨天的事情
说他知道我要买书 准备了2.5b 怎么知道 全部消失
良心过意不去== 所以开了老公id 帮他打钱
呵呵
最近恋上一首歌
是 如果这就是爱情 超好听的
好友意识嗯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一人一句写在我们乱组织旁边的名字上
是我的心里话
我希望 你不要走。。muackkkk ^^
THE END**For My lovE**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