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了^^
哈哈~现在是11点半
刚放工, 在听着我爱的歌xD
给你们说说好消息
曾经我爱过的 胜 对不起
我没勇气和你说分手..也只要让你亲眼看见这一切
现在
我开始了我的新的生活
我遇到了一个男孩
那男孩22岁..虽然 我和他的年龄 相差好远好远
可是 我和他什么都可以说哦=D
不知道什么是爱 不知道什么是感觉
但是能确定的是 甜甜的 幸福的 开心的 恩爱的 好像夫妻xD
ops..........
xD 我的傻瓜打来
打来要亲亲 xD 坏蛋!!!
不过我喜欢呀
哈哈~
你说..你觉得我对你太好了..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但是不懂得表达..
没关系..我回了你一句话
当你说很爱我的时候
那就是你要表达的
所以
我也爱你啊^^笨蛋
虽然
有时候会胡思乱想的
xD 不过你还是会过来疼疼我
当我手受伤的时候
你会心疼得说 来我疼疼
我恨开心
有你爱我..
我会珍惜 我们的一切 ^^baby 老公~
老公
对不起呐..真的..有时候好让你担心我
让你觉得..我不懂得保护自己..
让你觉得什么也帮不上忙..很担心 很担心的
但是..
老公,这是过程哦^^
你说过
♥在一起的情侣不是 我爱你 你爱我 才叫幸福 ♥
♥而是什么难关都可以牵着手 去克服 一起过 ♥
♥ 这才是 真正的爱♥
宝贝老公xD
我还记得哦^^
你说的我都会记得
以前
我还小..不懂得去了解
可能..是大了..会想了.. 什么都不重要..
金钱 只不过是表面..
你说过
别说对不起 不想有距离..
这就是我们的保障
嘻嘻..好甜好甜 ♥ ♥ ♥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Erm...老公
给我些时间..我会慢慢的成长..
我会慢慢的去想..给我点点时间^^
想你的时候 会甜甜
想你的时候 会呆呆的坐着傻笑
想你的时候 我会独自去你Mtt家去站着 看看你有没有在^^
嘻嘻...
我还小..
不懂得什么叫爱
但是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想起你的时候很开心
看起你的信息 我会傻笑笑..
xD
我要对自己说
我爱的是 行~
期待的2年!!
xD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