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在一起的第㈧天 ♥


我又来了^^

哈哈~现在是11点半

刚放工, 在听着我爱的歌xD

给你们说说好消息

曾经我爱过的 对不起

我没勇气和你说分手..也只要让你亲眼看见这一切

现在

我开始了我的新的生活

我遇到了一个男孩

那男孩22岁..虽然 我和他的年龄 相差好远好远

可是 我和他什么都可以说哦=D

不知道什么是爱 不知道什么是感觉

但是能确定的是 甜甜的 幸福的 开心的 恩爱的 好像夫妻xD

ops..........





xD 我的傻瓜打来

打来要亲亲 xD 坏蛋!!!

不过我喜欢呀

哈哈~

你说..你觉得我对你太好了..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但是不懂得表达..

没关系..我回了你一句话

当你说很爱我的时候

那就是你要表达的

所以

我也爱你啊^^笨蛋



虽然

有时候会胡思乱想的

xD 不过你还是会过来疼疼我

当我手受伤的时候

你会心疼得说 来我疼疼

我恨开心

有你爱我..

我会珍惜 我们的一切 ^^baby 老公~



老公

对不起呐..真的..有时候好让你担心我

让你觉得..我不懂得保护自己..

让你觉得什么也帮不上忙..很担心 很担心的

但是..

老公,这是过程哦^^

你说过

♥在一起的情侣不是 我爱你 你爱我 才叫幸福 ♥

♥而是什么难关都可以牵着手 去克服 一起过 ♥

♥ 这才是 真正的爱♥


宝贝老公xD

我还记得哦^^

你说的我都会记得


以前

我还小..不懂得去了解

可能..是大了..会想了.. 什么都不重要..

金钱 只不过是表面..

你说过

别说对不起 不想有距离..

这就是我们的保障

嘻嘻..好甜好甜 ♥ ♥ ♥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Erm...老公
给我些时间..我会慢慢的成长..
我会慢慢的去想..给我点点时间^^
想你的时候 会甜甜
想你的时候 会呆呆的坐着傻笑
想你的时候 我会独自去你Mtt家去站着 看看你有没有在^^
嘻嘻...
我还小..
不懂得什么叫爱
但是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想起你的时候很开心
看起你的信息 我会傻笑笑..
xD
我要对自己说
我爱的是 行~
期待的2年!!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