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也就是所谓的人们说的 背叛
我 背叛了一个我曾经爱过的男孩
我 背叛了一个我一直在等待的男孩
我.....
不知道该不该说出结束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吧
最近看了一句话 好友意识:)
每次 在开始的时候 都迫不及待地 爱别人 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后 就忘记了 小心翼翼地疼爱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 要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去珍惜 就很难 ♥
也许
这就是上帝把孩子们设计的
花心带点痴情
我慢慢的领悟
什么是珍稀
什么是挽留
什么是绝情
我还在学着等待
一直学部完的等待
我相信有一天 我一定会清醒的告诉自己
那不是我真正的爱
这几天
有个男孩一直陪着我
但是....好多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在我的心
好久好久..好辛苦好辛苦
以前的我
不过如此...
以前的我 开心跑哪了?
以前的我 开朗去哪了?
消失了。。
从此....不再..
我学会了背叛
也许 是因为寂寞了
我学会了宽恕
也许 是因为真的爱了
THE END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也许是背叛。
Posted by ぃ牛奶妹 at 08:04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