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好久没有上来了
对阿,最近都忙着做工 等等的。。
在怡保 过着怡宝人的生活
最近..我和你好像比以前的快乐幸福疏远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头有些说不出口的话
可能..我不会拒绝别人
也怕伤害别人
我曾经以为什么东西都抵挡不了的幸福
原来..是那么脆弱
我。。
好傻 好傻
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不知道在 在乎些什么
有时候会偷偷的躲在房间哭
我最需要的不是爱情
不是友情
而是一个能听我说心事
而是一个能给我绕叨个不停的人
我需要一个能在我身边听我说话的人
对不起..胜
好多的人说我傻
说我笨
其实我还在搓摩 我一直在寻找着一个东西
我很想知道的东西,但是 我却不知道
那个东西离我有多远。
我很傻
你说什么我都会信.....我很天真就算要我等我还是一直等
我忍着不和你说分手
我还想挽留...但是慢慢的我发现
原来我要的不是等待
而我是在逃避
有的人说我自暴自弃
错了...那不是自暴自弃 而是在逃避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