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逃学.我很乖咧? xD 还用说
冲好了凉 头发干了 然后书包放衣服==
就出门了..xD
家人不知道我逃学..因为真的不想读书嘛..
刚刚好经过咖啡店
就进去叫milo ice ..和2粒鸡蛋
嘻嘻..
我有个秘密
但是不能告诉你们..老公知道的..如果他看到一定笑我的..哼哼==
没有关系!!!!
给你肚子饿!!!!!
== 我好坏..哈哈
就1边喝milo ice ..1边等..
好久==肚子饿扁了..
等了差不多20分钟!!!!
终于来了==
看到鸡蛋很......xD xD 不告诉你们
然后拍下来!!放 BLOG..
很烧呐!!!!
哎呀==
忘记放横的..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一样的..娃哈哈~
真的很烧==
手痛死了..
等了差不多2分钟..嘻嘻
不烧了..一个个敲来吃..xD
糟糕.......
啃了都肚子饿现在...
现在是 1点2个字了..
放学时间
OWH YEAH !!
THE END
**[[For My Lov3]]**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