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 m =

今天星期一
又是好心情- -
10点48分 , 老公好像在学校了==
还是他没有去学校在做猪
我也不清楚
T.T..臭人 你一天没有电话我就辛苦一天噢..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呀!!!!
哈哈
有点神经兮兮的
不知道怎么料
现在上着乱
无端端多了2个儿子
无端端变成了3个儿子的妈==
哈哈
笑死我了啊
没关系啦
人多热闹嘛
----------------------------------------------------------------------------------------------------------------------------------------
昨天晚上11点半
我因为想你
所以踏脚车去着Cc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打给我的
我知道爸爸一定不给你用电话
所以我去了Cc 开了skype
看到你上线
很开心呐
我以为...你会很开心看见我
我以为..你很期待看见我...
我以为.....
全都是我以为..
原来不是..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上..
我告诉你我 偷偷跑出来
因为不想直接说想你
所以暗示了下 说看你有没有上线
目的就是为了看你 想你
你回答我说 这样也爽
看到了,不开心下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所以 假装的开心
和你在乱玩追追
你说抓到你就有1B
呵呵......
---------------------------------------------------------------------------------------------------------------
哈哈
结下来是昨天下午
我发给了这个照片给老公
他看了问 这个什么来的啊?
笑死我啊...
死臭人 一直装傻
xD坏蛋..
哈哈 因为觉得可爱
还有post很多==
所以给他看了下
然后我和老公就去做弄独尊
那家伙 有老婆不要朋友了== 欠打
给他看了这个照片
结果
老公也和我说 独尊说这个照片 “什么来的”
== 真被你们气死
看不出咩?
==儿童不宜!!!!



Just FunnY Picture
Hiak Hiak Hiak
ALL don't Care
THE END
**[[For My Lov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