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喜欢的,按个x 就能消失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珍惜

哎呀呀
今天又过去啦
嘻嘻
昨天晚上和我的❤ 胜宝贝聊电话
就聊到外婆
唉..想起我对外婆是怎样的态度
我告诉 ❤老公
就老人家..会比较囖说..就一直念念念..觉得很烦
我就骂婆婆..觉得婆婆好像不开心..
之后觉得我很不孝..很后悔..
我就在我之前的blog道歉对婆婆那样的态度
真的好后悔嗯..
不过现在婆婆在我身边..我会珍惜她^^
不会在骂你了嗯
❤婆婆❤
我爱你啊!!!
哈哈
不知道❤老公
会不会吃醋咧
我把握的心事说出来了
心理舒服些嗯
❤ 谢谢老公
谢谢你安慰我嗯
嘻嘻
好爱你呀 `
不知道你看到会不会开心到抓狂
然后在乱里面乱杀人=.=
哈哈哈` 好坏的我
都是你教我的
oh yeah ~万岁
❤老公我们在一起要2个星期咯
开心开心的..
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到永远呐
木阿哈哈``好自私xD
老公,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老公,我知道我真的很任性
我知道你一直得在包容我
我会改
我真的会改
改掉我的任性
改掉我的脾气
嘻嘻
变成你身边最乖的女孩
[[For LovE***]]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