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2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我很乖 , 没有去读书 ==
娃哈哈``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没有去了xD
这就是乖学生的榜样
啦啦啦啦
被老公知道都不知道怎样办好
wakakaa..今天以为老公有上
也难怪啦..昨天晚上独尊告诉我说 他生病了
>< 心痛了下..啊啊啊啊..
晚上和老公信息了下..
==发生很糗的事情
就我信息016 的啊..老公有013 和 016的
因为013 很贵 我就信息 016的
我就一直说老公不听话
没有乖乖喝水!!
老公就说其实没有什么 只是肚子不舒服 摸摸下就好了
我就玩老公 信息去016的 以为他会去看
我写 : 摸什么蛤 ~ 给谁摸蛤~
之后老公就告诉我
016爸爸要用 只能用013
他突然告诉我说 刚才那封信息是女朋友写的
还告诉我 爸爸想黄去
== 糗大了
我就说 摸肚子啦==
糟糕- - 爸爸想歪..xD
之后我就叫老公 去喝2杯水 去上床盖被被oioi..
之后
没有回我信息去==
大概是睡觉了呱
嘻嘻
THE END
**[[ For My Lov3]]**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