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点就起身了
不是自然醒,而是被吵醒
可怜的我
累死了没有睡到
结果还是 倒下去睡
哈哈哈`
10点就起身
去香香
然后吹头发
拿了吃东西的钱钱
就跑来电脑店Cc
没有吃东西
我知道如果 ♥老公♥
知道了,一定会骂我
但是
我知道他不舍得
哈哈哈` 很坏嗯==
来了cC上了乱
开了 ♥老公♥ 的号
结果,小宁跑来 嘻嘻2声
还说昨晚
我看了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吃醋吧
== 我是不是很小气很不大量
一点点小事就这样
唉..算了
心情不爽
心情不好
就开了我的id
站在旁边afk
谁知道那个死人头 不知道男的还是女的
叫 魔魂界·佳佳 她学人家要暗杀
真是差劲
人家杀我1招就够了
她呢!!?
2招还是3招
pu 垃圾
看不起这种人
刚刚好 ♥老公♥ 上了
在skype打给我
我很久才接听,因为 lag着==
他刚醒
我就审问他
做么那么迟睡觉
他说陪弟弟
我就问 还有吗?
他说没有了
我就说 真的没有?不要骗我
我忍不住说了
他陪小宁
我说我生气他 ,真的在生气
想哭!!!
他说他只教小宁怎样combo
真的没有陪到他
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今天和 ♥老公♥ skype
都静静
也许是我的不好,我的错
我不应该 自己的心情 而没有顾虑到他
对不起 ♥老公♥
THE END
.jp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